Skip to content

謹慎判別網路假冒 /寂光寺

最近某居士在賴上面接到一則訊息!在此特別轉貼提醒大家

「師兄我是修光師父!因為最近有急用手頭上一時沒法籌錢給付!可以請你方便的話幫我匯款三萬元到我帳號嗎?先謝謝你!過幾天我有款項進來馬上匯款還你可以嗎?」

我們認識這位師父都知道她的處境!因為不久之前在高速公路出了車禍!修光師父雙腳截肢!因此知道情況的師父蓮友不少!很多人就被這則詐騙的賴去匯款了!直到今天修光師父才有人去電瞭解後才得知賴已被詐騙集團冒用了!她也馬上通知所有族群說明!所以提醒師父們及蓮友網路虛擬世界要非常小心!

現在有很多人假借知名師父名稱在外招募籌款建寺!最近也得知也有名號用慧深法師的稱呼!說她也在電臺講經現在也在南部建寺!對外慕款!很多人也不明究竟匯錢過去了!後來才得知光慧深法師的名稱有很多!中國九華山住持也是慧深法師!佛光山也有其他道場也有惠琛師父!同音不同字!之所以要提醒蓮友們遇上這些同名或假借師父名稱在外募款的要能辨別真偽!師父一直提醒大家沒在對外勸募!透過網站及Line的冒充大家知所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