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因為吃素而不怕冷的小女兒 /王欣宜 教授

看到諸位蓮友討論吃素,分享一下今年讀國二的小女兒的吃素點滴,小女兒跟著我們吃約兩年了,吃素的方式都按照師父上人的教導。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這兩年正逢她的發育期,她非常堅持吃素,即使和同學出去玩,也仍堅持吃素,身為她的媽媽,看了也蠻感動的,小女兒並沒有因吃素而營養不夠,仍然長得很快,每年都要幫她買新長褲。

前幾天寒流來,剛開始她還是穿短褲去上學,問她冷不冷,她說不會冷呀!有一天早上,叫她穿長褲去上學,傍晚放學回家後,又穿著短褲回來,問她說:妳的長褲哪裡去了,她說隔壁同學今天不知道天氣會變冷,穿短褲上學後覺得很冷,她把長褲給同學穿,換了同學的短褲穿回家。過不久又跟我們說,她已經超過12個月沒有感冒了。

這應該是吃素帶給小女兒的好處,和諸位蓮友分享,也祝福諸位蓮友能因為吃素、且健康的吃素,再加上懺悔、修行,都能法喜充滿、身心安康!